close

先附上營業時間和地址.電話

營業時間:24小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033號(三民家商對面)

電話:07-5555516

-

營業時間24小時超方便的

大概八點半左右,我打電話問了好幾家餐廳,都客滿不然就是不供餐了

最後決定來吃投幣式火鍋

  

走進去右手邊就是投幣機,左手邊是座位區

 

 

再往內走右手邊是自助區,調味料及白飯.飲料的家

最裡面座位區空間比較大,但是有臺我沒拍到的飲料機有小缺點

飲料機旁邊就是座位區,間隔不夠大,裝飲料時常常跟別人撞來撞去🙈 

進入主題~

湯底一鍋100元,拿著代幣到櫃台更換即

接著重頭戲來囉!!!

看你想吃什麼就投什麼,如果想玩機會命運建議先投,玩夠了再去投其他的火鍋料

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悲劇,吃了一堆相同的火鍋料

 

可投百鈔,不必自備零錢

🏻

雞蛋.蔬菜和肉類的投幣機,投出來都是娃娃

必須拿著娃娃跟可愛的店員兌換你要的商品😂

小雞☛🏻 雞蛋.綠色娃娃☛🏻蔬菜.美國隊長()?☛🏻飲料

沒事的話,不要投飲料,自助區就有免費提供了

我投飲料是因為小朋友感冒不能喝冰的

  

 這是我們換到的東西~

  

介紹幾樣比較不同的火鍋料

墨魚丸子!!!

整顆黑嚕嚕,吃起來比較像花枝丸

滿意度:

忘記名字的丸子!!!

外層是一般豬肉丸子,裡面包裹著芋頭

滿意度:★★★☆

芥末xx丸!!!(名字我也忘記啦~)

吃第一口沒吃到芥末,吃第二口吃到芥末我就不吃了哈哈

我不喜歡吃辣啊啊~

滿意度:★☆☆☆☆

整體上還不錯,餐點部分普通

缺點是沒有海鮮類,蝦子.蛤蜊...那些都沒有

但可以不必擔心不能共鍋這問題,想吃幾鍋就投幾個代幣去換~

再次強調投幣機可投百鈔,很方便

另外廁所清潔有待加強哈哈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